岑岚微熏

谢谢,晚安。

6.10

半年。

我真的受不了自己了。
想扇自己几巴掌打醒自己。
明明有一整天的时间。一开始也是很积极的态度。
然而就拖到了现在。
什么也没做。
然后时间不够用了。
然后胡乱写了交上去。
明明怕的要死啊。
我艹你ma啊。你他妈能不能清醒一点啊。
我好恨自己好讨厌。
除了半夜不吃东西可以做到以外。
想早睡也做不到。
想做什么也做不到。
越想做的事情越困难。
越在乎越做不好。

啊。原来是这样啊。
我懂了。我好像就是焦虑症。

突然想起上一个实习第一轮通过。其实就花了几十分钟或者一个小时左右写了答案提交申请。
其实就这样简单啊。

没那么在意的事情。或者说放轻松去做,才能做到啊。
原来是这样啊。

OK。
明天早上起来写。不过是写完而已啊。字数写不到也无所谓。先把现在写到的点扩写一下。排个版。字数不够再说。

我的目的是要活下去。好好活下去。
我不想放弃自己。还有一分一秒我就要过好一分一秒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