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岚微熏

谢谢,晚安。

对不起。

对不起。有两位朋友。我很不友好地也很没礼貌地单方面切断了联系。
谢谢你们曾愿意了解我。
可是很对不起。我不知道怎么接受这种关注。
这样被注视的感觉,哪怕只是透过文字隔着屏幕,很惶恐。思虑再三。还是再见吧。
也许曾经我也这样打扰到一个人。
那是她一个人的世界。
她就这样离开了。她留下了那个号码。她在也没有登录过。

这样一比较,我果然是很自私啊。

只是那种感觉又回来了。根本逃不掉啊。
我都不敢再说我不知道怎么办。
我明明不该过成这样的。我知道。我知道的。
可是我。
可是。

我只是需要一个小角落一个人悄悄呆着。
看了很多漂亮的大房子。就像香奈儿的包包一样美好。
可是对我而言有什么用呢。
我不需要那么大的空间。我不需要那样昂贵的奢侈。
我只需要一张床。哪怕只是一张瑜伽垫。一个可以躺下的地方。最好还有一堵墙。一个窗户。
我可以倚靠着。也可以看见光。
这是我奢求的全部。

我真的以为我好了的。
到底是什么隔断了那根线。是什么。
我不知道。
可是它断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