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岚微熏

谢谢,晚安。

11.2

早上醒的时候,头好晕。虽然醒了,可好像还在做梦。
然后起床吃了早餐。在此之前花了很多时间告诉自己,该做什么。每一个动作都很缓慢,需要一点时间反应。
然后打印了文件。吃了三片面包。因为觉得好饿,没力气。今天要记得买面包给阿姨。
想的好好的时间。结果发现忘记化妆了。
出门晚了15min。
好巧啊。
赶到电车站的时候,晚了3min。但还是在9:09到了flinders st。这下想着,9:12的车没问题了吧。
结果不能刷卡。
然后到站台的时候果然就错过了。9:13.
看起来是错过了一分钟。
到站预计是9:40吧。本来想的是一定要早点到的。
比预计晚了15min。
我怎么能迟到呢。浪费别人的时间。真该死。
哪怕我毕业,也找不到好工作吧。
我现在这样。就是个废人。
只能做点不动脑子。真的没有任何技术含量。不需要信心的工作。
我觉得我已经被摧毁了。我不知道是什么摧毁了我。
但是哪怕是想着要去做一件事,立下这样的决心,也再没有勇气。
其实我还是能看到一些,我活着的意义的。
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事。比如现在去往访谈的路上。
虽然已经不再有任何期待会发表。
至少我相信的,值得我花时间的事情。
还有画画和William这件事。让我忘掉烦恼。
其实是去年的重演。
根本没有离我远去。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摆脱它。
也许从此就要与它生活在一起吧。

评论(1)